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2023年度年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15

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2023年度年会庆典隆重举行

     本台消息  首席记者周肖、特约记者林雨杰报道:兔送千家福,龙吟万里春。2024年1月13日,“共建和谐社区 共创美好生活”—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2023年度年会”在浪漫之城珠海市香洲美伦国际酒店盛大举行。珠海市社会团体会长协会创会会长杨少华,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香山汇董事长钟毅,珠海市保健协会会长贾永清,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促进会顾问董宝贵,国家一级艺术家、促进会顾问李锡亮,世界网络电视网名誉总编辑、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名誉台长、河北美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促进会名誉会长周肖,珠海市先进装备制造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珠海卡佩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林,珠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武术协会会长汪浩,广东致公书画院珠海分院副院长林广生,珠海海军战友联谊会秘书长吴涛以及有关街道社区等领导和嘉宾及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全体会员共100多人出席了年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年会由珠海圆明新园艺术团团长刘红主持。

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方迪会长致辞

    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方迪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各位嘉宾、社会各界的朋友,以及辛勤付出的员工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方迪会长回顾了促进会过往的发展历程,展望2024,促进会今年的目标是携手60家各行业精英企业,战略合作强强联手赋能社区,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做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社区的桥梁。新的一年里促进会将继续努力,加强促进会的组织建设和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会员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社区营造奉献自己微薄之力,为社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正能量。

珠海市社会团体会长协会创会会长杨少华致辞

珠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香山汇董事长钟毅致辞

珠海市保健协会会长贾永清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合作单位的支持与促进会家人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与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青竹社区居民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市社区营造促进会与翠香街道银桦社区居民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珠海市社区营造协会先后举行名誉会长、荣誉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法律顾问、金融顾问、会员单位、战略合作单位等授牌仪式,同时对荣获卓越贡献奖和爱心企业的单位或个人及优秀员工进行隆重表彰。

名誉会长授牌仪式

荣誉顾问授牌仪式

法律顾问、金融顾问授牌仪式

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卓越贡献奖颁奖仪式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执行秘书长林雨杰授牌仪式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爱心企业颁奖仪式


      “龙飞凤舞庆华年,笑语欢歌颂吉祥。年会晚宴,节目丰富多彩,有舞狮、歌曲、脱口秀、相声等轮番上演。一轮又一轮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一次又一次引爆了年会的气氛,将年会推上高潮。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