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第十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暨首届珠澳美妆城市名片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0-20

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第十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暨首届珠澳美妆城市名片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台消息    大湾区时报首席记者吴默、周肖报道;2023年10月19日,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第十二届商业精英挑战赛暨珠澳美妆城市名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青春闪耀、魅力无限的路演舞台,10家本土品牌美妆企业战队携手12支学生团队同台竞技,以“如何打造珠澳城市美妆名片产品”为创新赛题,提出各自商业设计方案,并角逐年度“珠澳美妆城市名片设计大奖”。
    本次大赛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珠海市美妆产业协会举办,大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经过4场校园宣讲、线上直播等方式广泛发动、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包括暨南大学、遵义医科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60多支学生团队,约3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在报名参赛后,进行了初赛战队选择、商业计划书撰写、复赛商业实践、现场评审四个阶段,最终12支团队晋级到总决赛的路演舞台。
    在总决赛舞台,学生团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围绕各自企业的痛点、难点,纷纷提出完整的商业规划以及美妆城市名片设计作品。经过近3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来自伊斯佳战队的“乘风破浪的博主”荣获大赛冠军,贝美国际战队小雨BB队凭借【礼好珠澳】冻干粉系列产品荣获首届珠澳美妆城市名片大奖。
    据暨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首次和行业协会合作,规模较以往比赛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加广泛。通过和10家本土美妆企业合作,既能够给学生以真刀真枪实战的机会,也能给珠海的企业在质量管理、市场营销、产业链供应、企业管理各个方面带来启发。同时,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关注本土美妆品牌,通过完整的商业策划为美妆企业发展赋能。
    珠海市美妆产业协会会长翟胜利表示,本次大赛是我们本土美妆品牌企业第一次以行业抱团的方式对外展示自己,一方面充分展示了我们珠海美妆制造的高品质水平,另一方面,也促进同行之间相互比拼交流,创新突破,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届珠澳美妆城市名片大奖获奖企业贝美国际负责人说:本次我们积极参与“打造珠澳美妆城市名片”这一赛道,基于我们公司王牌冻干粉系列产品,我们推出【礼好珠澳】城市文化礼盒,这也是一次珠海美丽经济的探索和尝试,希望能借助这次大赛打造一个珠海人喜欢,外地人愿意带走的城市名片产品。把美妆和珠海的美景形成合力,为浪漫注入灵魂,让每一个来到珠海的人都能领略到珠澳美妆的魅力。

 

 


 

[ 点击数:] [打印本网页] [关闭本窗口]
 

相关内容
查无记录
 
 
 
 
世界网络新闻电视台  电话: 2638708  粤ICP备13088558号 传真:2638708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